減刑第三天 九更生人吸毒暴斃

 / 台北市

  全國大減刑實施進入第三天,不過從北到南目前為止竟然陸續有九名煙毒犯,一踏出監獄就因為毒癮難耐,吸毒過量暴斃,另外還有四人吸毒昏迷,這些人都是拿毒品接風慶生,卻再也沒機會重生。

  再傳吸毒暴斃的的煙毒犯。同樣是提早出獄,這一次是發生在嘉義,三十九歲的羅姓煙毒犯,在十六日大減刑返家之後,迫不及待在家中施打海洛因,可能是用量太大,一大早被家人發現的時候已經全身發黑,緊急送醫已經回天乏術。

  減刑之後到底有多少煙毒犯吸毒賠上生命,時間往前推,在台北縣三峽的汽車旅館,有一名煙毒犯過生日用打海洛因慶生,結果讓他的生日和忌日,都同一天;高雄市也有一名減刑出來的更生人投宿飯店,但吸毒過量,成為第八個吸毒暴斃的煙毒犯;而另一名煙毒犯同樣毒癮難耐,選在國父紀念館吸毒,被發現的時候已經昏迷,身上還插著針頭,緊急送醫救回一命,卻又再度回到警局。

  算一算到目前為止,從北到南,台北縣兩人,新竹一人,台中也有一人死亡,高雄縣市有三個人,台東也有一名,在嘉義也有煙毒吸毒身亡,總共有九名剛出獄的更生人因為吸毒暴斃,還有四名毒犯昏迷送醫。

  這次減刑放出史上最多、將近六千名的煙毒犯,在這短短兩天,已經好多人克制不住毒癮,吸毒暴斃,看起來像是美意的減刑,卻讓好多人提早丟掉寶貴生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