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濱快速道奪命車禍 3死3傷

 / 彰化縣

  西濱快速道路,彰化縣伸港路段,今天凌晨發生一起重大車禍,一輛小客車疑似逆向行駛進西濱北上車道與一輛廂型車對撞,造成三人死亡三人受傷,根據警方的調查雙方的駕駛都有酒精反應疑似酒後駕車。

  車禍現場兩部肇事車輛的車頭撞得稀爛,消防隊加上救難協會人員陸續搶救六名傷患。救難人員在現場忙著將傷者固定頭部,包紮傷口送上救護車,這起車禍發生在今天凌晨三點多,一輛自小客車疑似酒後駕車,逆向開上西濱快速道路的北上車道,在167點5公里處,與一輛廂型車對撞,造成廂型車側翻,也造成三死三重傷的慘劇。

  三名死者分別是廂車駕駛蘇永茂(43年次)、乘客黃西進(47年次)以及小客車上的乘客施文雄(33年次),傷者則為小客車駕駛吳貴松(47年次)、乘客許金水(47年次)以及廂型車乘客張慶景(49年次),目前都在沙鹿童綜合醫院急救當中。

  警方對逆向的小客車駕駛吳貴松進行酒測,也對死亡的廂型車駕駛抽血檢驗,發現雙方都有酒精反應,至於責任比例的歸屬,則要進一步調查。(記者謝忠義、林志輝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