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生太無聊 縱火燒機車!

  台北縣土城分局今天破獲一起縱火案,一對國中生放暑假閒無聊,竟然陸續在社區縱火,專燒機車,住戶外一整排機車,都被燒掉!兩名國中生被逮到警局,他們竟然說放火是為了好玩!

  監視畫面可以看到兩個國中生三更半夜不睡覺,偷偷摸摸到這處公寓樓下,不到一分鐘,靠著抹布沾汽油,點燃機車油箱。這一燒一發不可收拾,整排機車頓時陷入火海,隨後兩個人再大大方方的離開,這場火最後越燒越大,整條巷子的民眾,晚上也不用睡覺,七手八腳趕來滅火,消防車開不進來,用了廿幾隻滅火器,才撲滅這場火勢。

  縱火的地點是在台北縣土城,從暑假開始已經續發生兩起縱火案,不過就是抓不到歹徒,直到監視畫面看到兩名嫌犯,一調查才赫然發現,嫌犯一個才國二,一個才國三,年紀輕輕犯案沒有動機,只是放暑假無聊找不到事作,才決定惡作劇,為了好玩縱火,即便暑假結束,兩名學生也不用回到學校,直接到觀護所接受輔導。(記者楊舜欽 翁乾晃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