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值夜家失火 妻女葬火窟

  南投中興新村,昨晚十一點多發生火警,正巧起火的,就是正在草屯分局執勤的,交通組組長陳世昌的家中,他的妻子和女兒逃生不及不幸被燒死,聞訊趕回家中的組長,大聲哭喊呼救,甚至急幫忙拉水線滅火,卻仍然救不回妻女!

  接獲通知家裡發生火警,還在草屯分局值班的陳組長立刻奔回宿舍,眼看最心愛的妻子和女兒還受困火場裡,組長心急如焚,不安以及惶恐的心情全都寫在臉上,甚至急得幫忙消防隊員拉水線滅火。

  陳組長合起的雙手祈禱母女平安,但隨著時間一分一秒過去,組長忍不住壓抑的情緒,當場蹲坐在地上痛哭,媽媽為了愛女,衝進火場結果母女兩人相擁葬身火窟,沒能及時救出太太和女兒,組長難過自責哭紅雙眼。

  陳組長和擔任麻醉師的太太中年得女,相當疼愛女兒,獨生女今年要升上國小三年級,影片中的她圓圓的臉蛋和爸爸長得一模一樣,在學校喜歡跳舞,一家人的感情非常好,如今一場無情火,毀了甜蜜的家,留給父親無盡的傷痛。鑑識人員初步研判火災原因應該是電線走火。(記者黃炫瑞 江麗君 郭繼宗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