冤家狹路相逢 毒犯襲擊員警

 / 桃園市

  又發生毒販襲警!桃園兩名煙毒犯在街頭交易拒絕員警盤查,其中一名煙毒犯一眼認出員警是上次抓他的人,拿鈑手攻擊員警頭部,還企圖奪槍,場面驚險!

  街頭的監視器,拍下穿黑色背心的黃姓男子和穿白色運動鞋的鄭姓男子,勾肩搭背穿越馬路,準備到車上交易毒品,馬路兩旁突然衝出四名便衣警察,一群人當街扭打成一團,打著打著,混亂中,鄭姓嫌犯拿起預藏的鈑手,就往吳姓員警的腦袋狠狠的敲下去。吳姓員警血流如注,後腦被打出三公分長的傷口,鄭姓煙犯襲警後立刻逃跑,警方開槍打中他臀部,才將他制止。

  街頭打群架又響起槍聲,讓民眾看了心驚膽跳,隨後後趕來支援的警車,將受傷的員警和嫌犯送醫急救,鄭嫌坦承以前曾經被吳姓警員抓過去坐牢,所以這次不願意再被抓到,狹路相逢分外眼紅,才會襲警。而現場混亂時還有共犯開著黑色轎車迅速駛離寶慶路,警方深入追查。(記者黃俊杰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