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盡家財救病孫 一驗竟非親骨肉

  真的是命運捉弄人,屏東一對老夫婦,十二年來撫養體弱多病的孫子散盡家財,但十二年後驗血,才發現不是兒子的親骨肉。

  十二年來,每次出門就是看病,老夫婦得這樣帶著重病的小孫子。機車從屏東騎到高雄,二人前後一夾,就是來回三個小時的車程。抱上抱下,因為小孫子重病纏身,沒有反應,天天需要按摩。把復健和按摩,轉化成一個個的遊戲,是老夫妻和小孫子每天的作業。從出生後,他的生命就是一次又一次的手術。

  老夫妻散盡家財,花了五六百萬,房子也要被法拍,雖然孫子不見好轉,但兩夫妻還是無怨無悔的付出。一驗血,兩夫妻才發現孫子血型不符,DNA確定不是自己的孫子,但他們不以為意。

  十二年了,小孫子不曾叫過一聲奶奶,也証明不是親生,但在老夫婦的心裡,早己不在乎,因為日日夜夜的照顧,己經讓他們三人緊緊依靠,不願意分開。(記者許文男 陳傳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