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溜班垂降失敗 替代役男墜樓亡

高雄女子監獄發生替代役男墜樓意外,二十四歲替代役疑似想溜班,從三樓頂綁電線攀爬出去,結果失足墜樓,這名役男曾經有過逃兵記錄,昨天他值夜班,跟同事透露說想喝酒就消失,早上八點被發現,墜樓身亡。

  早上八點,受刑人家屬探監,卻在接見室的水溝邊發現,有一個人,頭下腳上一動也不動。警方和鑑識小組到場,發現摔在水溝裡的是監獄的替代役男,已經氣絕身亡。

  從役男身上綁著好幾條電線和棉手套,初步研判,這名役男企圖從三樓頂垂降偷溜出去,之所以會猜測他逃兵,因為已經不是第一次。

 這位役男記錄不良,不但有竊盜,駕車肇事前科,服兵役後也有逃兵記錄,昨天晚上他值夜班,應該要值班到早上,半夜兩點,他跟同事透露想喝酒,沒多久就就不見人影!

役男的宿舍,如果要出大門,必須通過警衛室,所以役男就上三樓樓頂,然後跑到最旁邊也最不容易被發現的家屬接見室,靠幾條電線想垂降,卻承載不住重量失足,一直到早上八點被才被發現身亡。(吳昭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