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生素化妝品 台雅被查還在賣

 / 台中市

  提醒女性朋友,國產化妝品牌台雅號稱成份是天然薰衣草,兩年多來,在全台多家百貨公司設專櫃,但卻被檢驗到添加了抗生素、類固醇,消費者長期使用非常傷皮膚,下午我們突擊百貨公司,發現這個化品專櫃還在販賣這些黑心商品,甚至有消費者前往退貨,不滿業者把他們當成白老鼠。

  你買過「台雅」這種化妝品嗎?薰衣草的化妝水、噴劑、粉刺水,號稱來自澳洲雪梨,現在被驗出全都來自台中縣大雅鄉這個黑心工廠。

  工廠裡幾名工人還在忙著出貨清點,而工廠另一角,還有一堆瓶瓶罐罐依序陳列在工廠內,這些原料號稱天然,其實都是化學物品,恐怖的是,翻開出貨名單,全台灣叫得出名字的百貨公司幾乎都在內。下午我們突擊百貨公司這個專櫃,赫然發現有問題的產品面膜竟然還擺在架上繼續賣,而且已經有消費者拿著產品準備上門退貨。

  原因是這些成品送到衛生署檢驗,發現裡面都是抗生素和類固醇,使用久了面子不保,身體也會出狀況。

  這個專櫃成立了兩年多,一瓶成本三百塊,百貨公司卻飆到一千八,雖然業者發出聲明,強調一切配合調查,但沒問題的化妝品還是繼續販賣,所以要是你手上有問題產品,趕快到專櫃去退貨吧。(記者徐培薇 林志輝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