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心台雅化妝品 含抗生素類固醇

  提醒女性朋友,國產化妝品牌台雅,號稱是成份是天然薰衣草,兩年多來在全台多家百貨公司設專櫃,但卻被驗出添加抗生素類固醇,長期使用非常傷皮膚。

  注意看!如果您賣過這個牌子的面膜,或是薰衣草化妝水、噴劑、粉刺水等等,趕快丟進垃圾桶,因為這些號稱澳洲雪梨進口的化妝品,全都來自台中縣大雅鄉的這個黑心工廠。

  工廠裡幾名工人還在忙著出貨清點,而工廠另一角依序陳列在工廠內,還有一堆瓶瓶罐罐,而這些原料號稱天然,其實都是化學物品,恐怖的是看看工廠的出貨名單,全台灣叫得出名字的百貨公司幾乎都在內,而且已經賣了兩年多,調查人員早把這些成品送到衛生署檢驗,就發現裡面都是抗生素和類固醇,使用久了皮膚受損不說,可能腸胃到都會出問題。

  黑心的業者已經被移送法辦,初估這兩年的獲利上億元,因為賣給百貨公司一瓶三百元,但賣到消費者手上就飆漲到1800,再看一次,如果你手上還有這個品牌的東西,真的快丟了吧!(記者鄧文欣、林志輝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