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起火悶燒 濃煙四竄險失控

 / 高雄市

  高雄四維路上一間知名酒店,上午八點多發生火警!消防隊接獲通報,立刻派了六個分隊救援。不過酒店規模龐大,消防隊花了一個小時才控制火勢,還好酒店在凌晨已經打烊,沒有人員傷亡!

  四維上豪華酒店,黑煙從窗戶直衝而出,竄的半天高,消防員連忙敲開玻璃排煙,試圖降低室內溫度,原以為火勢已經全盤控制住,當消防員爬上雲梯,推開密封木門,發現竟還有熊熊火舌,猛烈竄燒!

  火勢一直延燒到屋頂,見情況即將失控,才剛想休息的打火兄弟,立刻衝上前線支援,拉起水線朝火場猛噴,這次是真的,火勢控制了,消防人員直喊:「開了沒?開了沒?用柱!用水柱!」

  高雄南區大隊副大隊長傅世昌說明火場狀況:「營業到四點多才關門,裡面沒有人,現場人員表示,他早上來的時候發現裡面冒煙了,他們是凌晨四點才打烊!」

  由於酒店正要裝潢,裡頭都是易燃物,火勢一發不可收拾,什麼原因起火,消防人員還得查,唯一傳出受傷的是兩名打火兄弟,救火被尖銳玻璃割到受輕傷,至於酒店凌晨四點已經打烊,沒有傳出任何人員傷亡!(王靖淳 陳信仁 )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