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迪芙"假天然" 中市勒令撤櫃

 / 台中市

  瑪迪芙化妝品,熱門產品粉刺水,添加類固醇和抗生素,百貨專櫃今天全數下架回收,消費者更是氣得上門退貨,台中市衛生局更下令,中區的百貨據點必須全部撤櫃!

  百貨公司瑪迪芙專櫃,原本張貼人氣排行旺的粉刺水廣告,緊急將看板撕下。上門到櫃上的顧客並不是要來光顧,而是拿著薰衣草粉刺水要求退貨。有個一連用過好幾瓶的小姐,因為出現副作用,才暫停使用,卻沒想到這產品竟不可靠,趕快跑來要求退錢。原本架上擺的四項問題產品已經下架,瑪迪芙成立兩年來,最知名的產品,就是紫色包裝,號稱台灣第一瓶的薰衣草粉刺。儘管廠商暫停販售,但網路上還是可以看得到,甚至故意打著低價促銷,消費者原以為來自澳洲純天然成分,其實不折不扣是本土地下工廠製造,工廠鐵門緊閉,員工前來關心。

  瑪迪芙儘管第一時間發出鄭重聲明,但台中市衛生局則緊急發布,要求在台中百貨公司內設點的三家瑪迪芙專櫃,全都得撤櫃,靜待調查。(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