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歲男童虐死案 母涉嫌出賣小孩

  連續兩天,台中縣四歲男童被嬸婆活活打死的消息震驚各界,不但暴露社工體制疏失,也意外牽扯出男童母親涉嫌賣小孩。而且小媽媽也被查出,她把另一個小女兒丟在花蓮,疑似涉嫌遺棄。

  男童受虐死亡,靈堂前空空蕩蕩,遺照上的童顏笑得很燦爛,雨水打在照片上,卻沒有親人為他擦拭。男童遺體下午將由法醫解剖,釐清死因。這起虐童案發生後,難過的母親曾經泣訴社工體系殺人,沒想到最後她也成為檢調追查的對象。

  男童母親誠心祝福來不及長大的小生命,不過曾經以十萬元出賣小孩,甚至在花蓮還有一個女兒,可能涉嫌遺棄,社會局將介入調查。

  男童之死,檢警偵辦,除了殺人的嬸婆、疏失的社工,現在包括母親有否善盡責任,全部都要追究到底。至於男童喪禮,家屬決定由叔公、外公和生母共同籌辦,送小生命最後一程,相關費用不足的部分,台中縣政府也將全額協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