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斯桶亂放 南機場不定時炸彈

 / 台北市

  說到南機場夜市,很多人都會想到滿街的美食小吃。但當地居民一點都不喜歡,因為小吃攤收攤後,瓦斯桶就擺在路邊沒人管,住戶擔心門前瓦斯桶就像不定時炸彈。

  路邊有瓦斯桶。沒開的攤子旁也著瓦斯桶。甚至連藍白帆布下藏著的,也是瓦斯桶。

  大白天來到南機場夜市,看不見人潮,只見到滿街的瓦斯桶,擺攤的人回家睡大頭覺,瓦斯桶就留在這兒沒人管,擔心受怕的都是住在這兒的居民。

  台北市萬華區的南機場夜市,民國七十五年逐漸發展成形,二十年來瓦斯桶都滿街擺放,但多次陳情都沒有用,因為消防法令規定,一個店家存量不超過六桶就不違法,上百個攤販,每家擺個兩三桶,雖然不犯法,但整個區域就將近三百桶,而這一帶是老舊國宅,巷弄狹小,獨居老人又多,假使真的有意外,後果難以想像,當地居民無奈的表示,難道要等到出人命,相關單位才願意重視嗎?(尤淑嬿 葉子杰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