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炸逃生90秒 尖叫痛哭聲四起

  華航那霸火燒機,當時逃生的驚悚畫面就像災難電影,現場的畫面被一位機上逃生旅客吳小姐,邊逃邊拍拍下來,吳小姐手拿DV一度還被爆炸威力,震得鏡頭搖晃,耳邊傳來的都是尖叫和哭泣聲。

  尖叫、哭,就像是電影場景,才逃下班機的旅客紛紛回頭看,怎麼會這樣?一分鐘前才坐在上面的班機,已經化成一團火球,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吳小姐死裡逃生用手上的DV紀錄了這場災難!

  有人氣到大罵華航,有位老阿嬤拖著雙腿死命跑,不敢回頭看,有乘客喊說我軟腳了,大罵華航機組人員不開門,根本沒門可逃!接著開始才慢慢傳出消防車警笛慢慢接近的聲音,這時又有民眾抱怨說,太慢了!太慢了!消防車現在才來,消防車來太慢了!

  直到看見消防車來滅火,旅客才敢放慢腳步,再回頭看一眼起火的班機,真的是生死一瞬間,連空姐也受驚嚇,手撫著胸口驚魂未定這才慢慢走來,但跟在後頭的座艙長腳步倉促,臉色鐵青!

  座艙長康立美一下來才慌張的問,「有沒有看到組員?沒有沒有!沒有全部下來,組員還有四個,有沒有看到四個組員?」一時間大家以為有四名空服員受困機上,全都慌了!這時又有民眾大罵了:「華航到底在幹嘛?為什麼總是有事才要解決?」熊熊火光,刺耳的警笛聲,和災難電影中才聽得到的尖叫哭聲,一百六十五人同機一命,最真實的鏡頭,紀錄了死裡逃生的驚魂記!(記者蔡佩蓁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