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客驚恐逃生 想起來就發抖!

 / 桃園市

  歷經飛機爆炸事故,機上旅客受到驚嚇有人提早返台,回想當時機上哭聲和尖叫聲不斷,如今與家人相見恍如隔世,訴說起當時驚險的情況還是忍不住發抖。一位乘客家屬焦急的在機場等待說:「我是要查我老婆,說坐這個班機要回來,為什麼到現在人都出來了人還沒找到?」阿公帶著孫子,在機場入境大廳,就是要等阿媽回家。

  等不到阿媽家人盯著入境出口,焦急的心情都寫在臉上,雖然知道平安無事,但在沒看到親人前,除了擔心還是擔心。終於看到阿媽的身影,家人緊緊將她抱進懷裡,歷劫歸來,情緒還是相當激動。

  一位乘客林蔡麗卿,問她是否記得當時的情況?她說:「我都不知道了,我都嚇暈了,我不知道!」一家人幸運重逢,只想趕快回家休息;而一同提前回來的還有一位女子,她在琉球領了一萬塊日幣慰問金,趕緊從機場搭計程車回基隆,提著僅剩的隨身行李,走在熟悉的樓梯裡卻有恍如隔世的感覺,進到家中馬上就接到親友關心的電話。

  乘客崔鄭如說:「走路腳都在發抖啊,對啊!這邊在冒煙,我跟空中小姐說,飛機上在冒煙,她說沒有關係不用緊張,過沒幾分鐘飛機就開始爆炸了!」說起爆炸過程,雙手還微微顫抖,流露出無助的眼神,畢竟當時真的是生死一瞬間!

  看看當時在機場的乘客,記錄下來的畫面,熊熊大火把整部客機吞噬,緊急救援的消防車壓制不住火舌,而這樣的場面居然就發生在自己身邊,如果再晚個幾秒鐘,就要逃不出來了,如今坐在家裡,感覺一切都不像是真的,但可以確定的是,現在已經沒事了!(記者尤淑嬿 陳君豪 黃育杰 蕭鈺燁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