謊稱中國天獅集團 吸金逾億

 / 台中市

  台中市警方破獲一個多元化的詐騙集團,像是人力仲介、幼兒圖書、生化科技,嫌犯通通包辦,甚至謊稱自己是中國天獅集團的子公司吸收會員,兩年之內詐騙金額超過一億元。

  被關進拘留室裡,戴黑框眼鏡的吳姓主嫌就是詐騙集團的首腦,他一口氣騙走上億元,桌上滿滿詐財工具、簽約書、豪華飯店DM、幼兒圖書有限公司,嫌犯誆稱都是他的事業版圖,為了取信民眾投資,連中國知名的天獅集團,他都拿來騙人。

  拿出集團進駐101畫面,嫌犯自稱自己公司叫做天聯獅,是天獅的子公司,投資的事業遍及全世界,還要在上海蓋飯店,兼作直銷產品,播放實驗畫面說自己的產品有多厲害。被害人被唬的一愣一愣,有些民眾還乾脆加入公司當幹部,但前提是得買西裝好好打扮治裝,卻又被嫌犯詐騙第二次。台中一家知名的連鎖牛排館老闆,就被騙了五百萬,初步估計被害民眾至少上千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