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黑影就開槍 義消射死採藥人

  高雄縣發生離譜的義消開槍誤殺事件!高雄縣消防局舉辦山訓,一名義消竟然摸黑帶著獵槍自行打獵,結果頭燈一照,看到亮點就開槍,一發子彈,霰彈槍擊中目標,但打到的不是獵物,而是兩上山採藥的民眾,他們當場被打死!

  開槍打死人的義消是五十四歲的王金城,在偵訊後他雙手遮臉,不發一語。而飽受驚嚇的翁姓男子,則是躲過子彈的唯一倖存者;他回憶被開槍射殺時,他與兩個上山採藥的同伴正在工寮生火煮東西,事情是發生在三日晚上的八點左右,王姓義消跟著要進行山訓的警消人員上山,卻自行拿著獵槍到處找獵物。

  當時幫忙救人的,是旁邊紮營的消防人員,他們原本在進行三天兩夜的山訓,包括攀岩、高空垂降、放擔架的訓練,卻沒想到一個沒在受訓名單中的人會拿槍打死人,王姓義消坦承開槍,而他的槍是向朋友借的合法獵槍,現在檢察官要繼續釐清的是,到底是故意還是過失殺人,竟然會將人當成動物射殺,讓兩個無辜民眾失去寶貴性命。(王美雅 榮昊北 劉漢生 陳信仁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