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國台僑槍殺案 傷者傷勢穩定

  多明尼加台灣僑民遭槍殺,造成二死五傷,目前受傷王姓兄弟,緊急開刀後傷勢已經穩定下來。家中其他三位長輩,被歹徒持【槍柄擊傷頭部】也沒有大礙。至於遭槍殺身亡台灣學生,家屬將在外交部的協助下到多處理善後。

  這起多明尼加,罕見的台僑遭槍殺事件,震驚當地僑界,目前得知,總共造成二死五傷,全都是台灣僑民。其中,遭到砍傷手臂的王祥年,經過緊急開刀後,已經慢慢恢復,而王啟年則是被連開兩槍,還好沒有擊中要害,子彈已經取出,繼續住院觀察,而王姓兄弟的大伯與其他兩位男性長輩,則因為被槍柄擊傷頭部,還好傷不重,已經返家休養。
  
目前當地警方,已經逮捕四名涉案男子,調查到底持槍殺人動機為何,而受傷的王姓兄弟,因為其中一人,曾經開車撞死人,是否遭到挾怨報復,也是偵辦重點。至於兩名被槍殺身亡的台灣僑民,目前台灣家屬正在外交部協助下,最快時間安排班機,前往多明尼加處理善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