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擬打獵誤殺案 疑有消防員涉入

  高雄義消打獵誤殺採藥民眾,案情出現逆轉,原本這名義消一直聲稱,只有自己在山中打獵,不過警方二次模擬現場後發現,事發現場,距離山訓紮營處,需要三十五分鐘路程,他卻只花十分鐘,就找來五名警消救人,難道他們原本就在現場?懷疑這些消防隊也參與打獵活動。

  警方帶著開槍的義消王金城,第二次深入山區,來到誤殺現場模擬,這次有了突破性的發現,王姓嫌犯拿槍衝上去,十分鐘內有五個人來幫忙救人。檢警懷疑,五個消防員十分鐘內出現在案發現場實在不合情理,因為從案發地點距離消防局受訓營區需要三十五分鐘,但倖存者翁大勇供詞卻表示,王金城打到人後再找了五個人來幫忙救援,來回竟然不到十分鐘,推測開槍當時,應該有其他消防員就在附近。

  王金城表示,因為很緊張 就跑很快,他是一個人打獵。當時那些消防員是在附近,絕對沒跟王金城一起打獵。消防隊與王金城在事發後,口徑一致,但時間差的不符合卻是事實,這也是檢警目前要釐清的重點,來確認誤殺事件,究竟有沒有共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