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生集體打劫 行搶阿嬤柑仔店

 / 新竹縣

  四名中小學生集體打劫「柑仔店」,警方調查發現,他們都來自單親家庭,家裡經濟狀況不太好,卻經常泡網咖,缺錢花用才會鎖定老阿嬤一個人經營的「柑仔店」下手!

  行搶被逮後,他們的家長放下手邊工作趕到警局,才知道孩子鑄下大錯,忍不住破口大罵。家長:「只會怪別人,如果你不跟別人去,你會有多壞,人家如果壞你會跟著去嗎,人家會拉你嗎?」原本出門上課的孩子,現在卻因為集體搶劫進了拘留室,媽媽趕到警局又急又氣,忍不住破口大罵。家長:「你有認識這個阿婆嗎?」學童:「常常看過。」家長:「啊?」學童:「常常看過。」

  四名才就讀國中、小學的孩子,聽到家長斥喝只能低頭挨罵,因為他們都來自相同背景,不但是單親家庭,經濟狀況也不是很好,現在卻因為犯錯,得讓家長放下手邊工作趕來處理。承辦員警表示:「單親家庭,父母都在上班,本身經濟狀況都沒有很好,(小孩子)可能想說喜歡玩電玩,或是網咖缺錢。」孩子犯錯,有些家長生氣大罵活該,這位爸爸卻很無奈,不知道在家乖巧的孩子,出了門竟然成了打劫共犯。記者 莊明憲 新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