攜子自殺被救回 單親媽更困窘

  高雄阿蓮一名單親媽媽,一肩挑起三個孩子的扶養費,最近胃病纏身無法打臨工,一時想不開竟帶著三個孩子喝農藥自殺,媽媽將農藥喝下肚後,來不及灌小朋友喝就昏迷了,媽媽被緊急送醫,目前沒有生命危險,但一家人的生活卻更加困難了!

  這是單親媽媽帶著三個孩子的家,破爛的鐵皮屋,只能勉強遮風避雨,晾在門外的衣服破舊,能穿則穿,看得出家中經濟狀況實在不好,鄰居說,這個單親媽媽才剛搬來,一個女人帶著三個孩子,靠著媽媽打臨工養活孩子,誰曉得馬上就發生自殺悲劇!

  鄰居在鐵皮屋旁說:「農藥味,農藥味你沒聞到嗎?(有!農藥味很重)家庭問題啦!孩子最大的才國中,加上他胃出血,又沒工作才想不開!」

  左鄰右舍說,女子離婚,又剛辭去鐵工廠工作,一個家庭三個孩子經濟壓力一肩扛,加上胃潰瘍纏身,一時想不開,才喝藥自殺,醫生說:「據病人所述,應該是有農藥混可樂在裡面喝,目前生命跡象都OK!住院觀察就可以了!」

  單親媽媽灌農藥自殺被送往醫院急診室急救,所幸農藥摻著汽水,濃度並不高,撿回一命,三個孩子也機警沒被灌農藥,只是媽媽病了後,這個家的生活更困難了。(王靖淳 陳信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