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莊逼債 單親母攜資優女燒炭

 / 台中市

  日子真的過不下去,台中發生母女燒炭自殺的悲劇,33歲的單親媽媽向地下錢莊借錢,欠下了三百萬元,在承受不了經濟壓力的情況下,竟然帶著國中資優班的女兒燒炭自殺!

  母女倆就在這棟大樓五樓住宅燒炭自殺,看的出窗戶緊閉,死意堅決,天氣太熱,從一樓還可以聞到陣陣屍臭味,連員警都忍不住拿手帕遮鼻。員警進進出出,拍下他們在房間燒炭工具,這把炭火,奪走母女兩生命。阿媽坐在警局,實在無法接受,哭紅雙眼。疑似向地下錢莊借了300萬元,高利息讓33歲的賴姓女子喘不過氣,只留下七封遺書,寫著對不起媽媽,希望當作沒生過這個死兒。最後還說把遺體捐出去,給醫院練習解剖,只不過家屬怎能接受。

  死亡超過四天,而單親媽媽因為經濟壓力帶著國二的資優生女兒,一起走上絕路,家屬指摘討債集團逼死人,警方還要介入調查。(記者詹季燁、郭繼宗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