債務壓力大 父母攜二女燒炭

  台東發生一家四口遭逼債,父母帶二個女兒服藥再燒炭的悲劇,警消趕到現場時,父親己經沒有心跳,小女兒搶救後仍宣告不治,另外二人清醒,一家四口用紅線緊緊綁在一起,但帶女兒尋死,最後失去兩名家人,問題卻還是無法解決。

  藍色廂型車裡,讓一家人生死兩隔,小女兒搶救後仍宣告不治,被發現時,父親己經死亡,手上紅線繫著小女兒,另一頭的媽媽雖然吞藥燒炭,但可能前座仍有空氣流通,仍然清醒。

  留下大女兒在屏東老家,夫妻帶老二老三尋死,蹲在女兒身邊,一念之間,卻己經再也無法讓溫暖的小手緊握媽媽撒嬌,還好二女兒也還清醒,說家人是被地下錢莊逼的,再也活不下去。

  死者白天賣豆漿,晚上賣羊肉,辛苦賺錢,好不容易買下屏東透天厝,但最近生意變差,因此向地下錢莊借錢,九月四日是最後期限,也成為壓跨這家人的最後一根稻草。

  幸好學校老師發現學生三天未到校,報警同時,用簡訊通知這家人,警方調監視器協尋及時找到車子,搶下兩條命,但少了爸爸和小女兒,家庭再也不完整。(記者 陳傳霆 陳君毅 陳信仁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