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覽車撞電線桿 司機稱閃烏龜

 / 苗栗縣

  一輛從台北出發,滿載阿公阿嬤團要到苗栗大湖泡溫泉的遊覽車,在省道撞上路旁電線桿,車上十一名乘客受傷。遊覽車司機指稱,因為前方的摩托車要閃避一隻大烏龜, 衝到快車道,他閃避不及才會失控撞車,但警方懷疑案情不是如此,將深入調查。

  意外現場,長長的煞車痕,遊覽車擦撞路邊護攔,又撞上前方的電線桿,擋風玻璃碎裂、車頭全毀,加油站招牌掉落,一根大型路標也橫在馬路中央。司機說當時路上出現一隻大烏龜,一輛摩托車想閃避而衝到快車道,他一時情急,急踩煞車。

  受傷的乘客陸續被送到附近醫院急救,大多是頭部挫傷跟手腳的皮肉傷,傷勢不算嚴重,只是老人家嚇壞了。原本一行三十幾個老先生,老太太,高高興興要到苗栗泡湯,沒想到途中卻發生車禍,事後肇事的摩托車駕駛早也離開現場,不過警方對遊覽車司機的說法持保留態度,將調閱路口監視器,釐清車禍原因。(巫召清 江麗君 郭繼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