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撞落涵洞 失蹤婦遺體尋獲

 / 苗栗縣

  苗栗縣後龍鎮一名老婦,四天前疑似在家門前,過馬路時被車輛撞上,司機肇事逃逸,事後又跑去自首,說撞到東西,一直到昨天中午,家屬才在案發現場附近的涵洞下方,發現老婦人的屍體,至於是被撞死的,還是被推下水溝摔死,警方還要查。

  肇事車輛車頭嚴重毀損,鑑識小組在車上發現擋風玻璃有毛髮,車內座椅有血跡,可是同時間,家屬在肇事現場卻怎麼都找不到老婦人,車禍現場地上留下長長煞車痕,地點正好就在老婦人住家前面,她前晚從對面親戚家出來接著就傳出煞車聲響,大家跑出來看卻什麼也沒見著。

  當天深夜肇事向警方自首,司機坦承有撞上東西,但不知道是不是人她沒下車查看就離開現場,警方三天後再回去現場,終於在距離車禍三公尺的水溝涵洞發現了老婦人,不過已經死亡。

  警方初步研判,老婦人可能是被撞飛之後掉進水溝,然後順著水流衝進涵洞中,才會一直找不到,也不排除是遭人惡意推下,仍將進一步偵訊肇事司機釐清真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