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惡少鬧事 滅火器攻擊警局

 / 高雄市

  真的是玩過頭了。高雄市一名退役軍人和三個朋友,清晨分別騎乘兩輛機車,還偷拿路邊店家的滅火器,再到警局門口,一路噴,員警當時還搞不清楚,怎麼會突然起大霧,調閱監視器後,將四人逮捕。

  時間是清晨五點多,執班員警當時還有點睡眼惺忪,沒想到,派出所門口,卻突然一陣濃霧大起,還以為是天有異象。

  派出所門口哪來的撒野份子,員警趕緊從監視器搜尋,跟著濃霧,發現了原來是這兩台機車,四個人搞的鬼,他們手拿滅火器,噴完了警車派出所之後,又一路到處破壞。

  透過監視器,員警發現他們手上的滅火器,也是向路邊店家偷拿的,於是循著車牌號碼抓人,兩個未成年,兩個成年。

  其中還有一個是退役軍人,犯案當時沒有喝酒沒有喀藥,理由純粹就是,覺得生活太無聊。

  離譜的理由,讓員警聽了搖搖頭,決定將他們以毀壞公署移送法院,同時也要藉這個案例提醒所有,覺得生活很無聊的年輕人,派出所一點都不好玩,玩了保證你會付出代價!(鍾昀燕 陳信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