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滋賊行竊失風 揮針筒拒捕三傷

 / 新北市

  台北縣發生一起愛滋煙毒犯,攻擊民眾的事件,當時這名嫌犯在超商偷東西,沒想到被發現之後,他和三位民眾發生扭打,過程中,他拿出針筒作武器,甚至還咬傷了一位民眾,幸好,這三個人經過檢驗,並沒有感染愛滋。

  透過監視畫面,可以看見當時情況有多危急,三個人和歹徒扭打在一起,過程相當激烈,歹徒不段強調自己是愛滋病患,還從身上拿出一個針筒作武器,劃傷了這家超商的店長,還張嘴咬住,見義勇為的民眾,這起意外是發生在台北縣樹林,嫌犯是一名愛滋煙毒犯,因為缺錢吸毒,竟然動手行竊,超商裡頭價值兩千多塊的禮盒,遭人發現,於是三位眾,和小偷展開扭打。

  受傷的民眾,守備上還可以看得到咬痕,經過調查,嚇了了一跳,原來歹徒真的有愛滋病,被愛滋病患咬上一口,當然不能夠輕忽,趕緊送醫觀察,還好並沒有感染,只是未來的一年,還要繼續追蹤,見義勇為的犧牲實在不小,由於在雙方衝突的過程,歹徒以自己有愛滋病,恐嚇員警和民眾,所以現在被抓來警局,不僅僅以竊盜罪移送法辦,愛滋病張嘴咬人的代價是以殺人未遂,罪加一等。(楊舜欽 詹維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