誤闖鉛球場遭擊中 女學生命危

 / 高雄市

  校園安全亮紅燈讓孩子上學心驚瞻跳!高雄國一女生到高中的鉛球練習場練習時,疑似不慎闖入擲球區,被六公斤重的鉛球直接砸中頭,右腦破裂出血,還沒脫離險境。

  國一女學生被砸傷的地方就在這個鉛球練習場,當時鉛球隊員正在練習,一個鉛球丟出去,就不偏不倚砸中女學生,這名女學生是來見習的選手,在鉛球練習區時,獨自跑到前方的擲球區,當球員丟出鉛球時,她正好跑出去想要撿另一顆球,於是頭部就被六公斤重的鉛球砸個正著,女學生右腦破裂,頭骨凹陷,目前陷入昏迷,情況危急。

  醫師羅文欽:「昨晚緊急開刀,硬腦膜外血腫清除掉,今天還在加護病房觀察,隨時有生命危險。」

  回頭看這個運動場,周圍雖然有護欄防止球會飛出場外砸傷人,但在練習場內,以為選手都有經驗,就沒有規範擲球區的安全範圍,這個疏漏,學校也承諾往後練習會更嚴格控管在旁邊見習的選手,避免再次發生意外。(王美雅 榮昊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