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單車攀貨車 弟遭兄輾死

  宜蘭傳出一起哥哥開車輾死弟弟的悲劇,地點是在蘇澳,一名十七歲的少年騎著單車出門,在路上遇到了正在開貨車的哥哥,為了趕時間,少年就將手攀在哥哥貨車的車斗上,結果不慎滑倒,哥哥當場弟弟輾斃。

  這段畫面在電影裡常常看到,不過在現實生活上演的結果,卻是釀成悲劇,畫面中騎腳踏車的十七歲少年把手攀在貨車上,而開貨車的正是他的哥哥,這趟順風車,並沒有把他送到目的地,而是因為天雨路滑,腳踏車失控倒地,騎車的弟弟,當場被開車的哥哥輾斃,慘死輪下。

  根據目擊者描述,當時車速大約六七十公里,一手抓著腳踏車車把,一手抓著貨車,前後不到幾百公尺,就因為重心不穩跌倒,貨車煞車不及,右後輪正好輾過頭顱,開車的哥哥相當自責,他說兩個人正好在蘇澳省道上巧遇,原本是要弟弟,把腳踏車搬上貨車一起回家,沒想到,一時興起貪玩的結果,是兩兄弟天人永隔,為了節省三分鐘,在馬路上演出這種危險動作的結果,是賠上一個家庭的代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