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童傷痕累累又貧血 恐腎衰竭

 / 台中市

  又傳出虐童案,而且親生母親下的毒手!台中念國小一年級的張小弟,早上上學,老師發現他臉色蒼白,頭部淤青,全身更是傷痕累累,還有嚴重貧血,媽媽說是因為兒子偷東西,他和同居人連續好幾天用球棒毆打自己的親身骨肉。

  因為傷口實在太痛了,小男童在病床上,忍不住大聲哭喊,讓人聽了十分心疼,男童非常害怕,因為受到驚嚇,情緒很不穩定,一直要老師陪在身邊。經過初步診斷,醫生發現他的身體有多處傷痕,頭部和臉部淤青腫脹,腹部也有毆打的痕跡,生殖器淤青,身上新舊傷痕都有,傷勢相當嚴重。

  醫生還發現,男童身材比同年齡的孩子瘦弱,長期貧血,甚至引發橫紋肌溶解症,恐怕會導致腎衰竭,須長期治療,隨後小男童的母親被帶到警局偵訊,她坦承,因為小孩子不聽話,才會和同居人連手毆打。

  媽媽狠心用球棒毆打親生兒子,連愛心小手都打斷了,但母親竟然還否認長期毆打小孩,目前同居人不知去向,警方將依家暴法,將媽媽移送法辦。(記者江麗君、史恩銘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