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啟禮遺體 14日移靈回台

 / 台北市

  竹聯幫精神領袖陳啟禮的告別式,確定在台北舉行,陳啟禮的靈柩將會在十四號用包機送回台灣,昨天已經有葬儀社人員前往機場勘查場地,到時候將會有250名竹聯幫成員接機,警方也已經成立專案小組,要求告別式當天,不可以出現黑衣和旗幟,避免藉此聲張勢力。

  這裡是中正機場的機放艙,本來的功用是放置貴重貨物,不過已經有葬儀社人員,前往協商,將會再十月十四號當天,陳啟禮的遺體一下飛機,就會先停放在這裡,竹聯幫已經動員最少會有250位幫派成員,前來接機。

  當天的動線,機場和葬儀社已經做好規劃,現場就只剩下機場維安問題,讓航警局傷腦筋,可以想見如果有250個黑衣人出現在國家的大門口,這場面會不會太誇張。

  至於回到台北之後,告別式要在哪舉行,治喪委員會估計至少要有四千坪以上的場地,才能夠容納上千人,目前規劃可能會在南港或是內湖重劃區,警方已經提出警告,不管在哪,不准穿幫派制服,不准拿幫派旗幟。

  警方已經成立專案小組,同時進行掃黑,和監控幫派行動,要讓這場黑社會葬禮對正常社會的影響,降到最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