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看護因故逃跑 走投無路成人球

 / 桃園市

  在桃園則是有一名越南女看護,帶著一歲半的兒子向警方求助,原來二十三歲的她從越南來台打工,雇主因病過世,她沒薪水可領,因此付不出仲介費而逃跑,之後她與一名越南男子同居懷孕,生了小孩才發現男子早有家室,現在男友跑回越南,她與小孩無法生活,還可能成為國際人球!

  一手抱著兒子,一手還提著三個背包袋,裡面有奶粉、尿片、衣服,這就是她所有的家當,二十三歲的越南看護阮思賢走投無路,真的過不下去了。

  原來她來台當看護兩個月,還沒拿到錢,雇主因病過世,她付不出仲介費而逃跑,認識一個越南男子同居,懷孕四個月後,男友竟然拋棄她,才知道他早有家室回越南,現在她沒錢回越南,沒錢養小孩,不知道怎麼辦。

  派出所志工媽媽看了都心疼,才一歲半的小寶寶,抱著媽媽一起哭,還幫媽媽擦眼淚,只不過沒有戶籍,沒有身份,回越南也困難,恐怕成為國際人球。正考驗警方和社會局,該如何幫助這對母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