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鐵"撞況"連連 一天撞死3人

 / 花蓮縣

  台鐵很不平靜!傍晚分別在花蓮以及台中,發生了撞死人事件,一輛開往宜蘭的區間列車,意外撞上企圖跨越軌道的男子,緊接著台中也發生運載行李的專車,撞上兩名女子,三人都不幸身亡。

  電車停在事發現場,被火車撞到的男子,飛到五十公尺外的椰子樹下,撞到人的駕駛,低頭心煩,淡淡表示自己是新手,面對這突發狀況不知如何是好。列車長則表示才剛在車廂補票,就突然發生意外。

  這輛區間車是從花蓮開往宜蘭,行經新城鄉佳民平交道,駕駛突然看到一名橫越鐵軌的男子,來不及反應。當地居民表示這區域因為缺乏護欄,已經不是第一次發生火車撞人意外;同樣的台中在四點半左右,也在北屯路平交道,撞死兩名上了年紀的婦女。

  運送行李的專車經過,應該會發出巨大聲響,為何死者卻沒聽見,根據了解,兩名死者原本是要到對面平交道種菜,究竟是意外還是過失,仍需釐清。(記者張益鈞、林志輝、徐培薇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