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籃教練誤信詐騙 70萬獎金沒了

 / 台北市

  又有名人被騙,這次是帶領中華女籃,奪下杜哈亞運銀牌的女教練王泠,詐騙集團騙她交通罰單沒有繳即將凍結帳戶,結果王泠的70萬亞運獎金,全部被騙光!

  因為長期都在國外比賽,從來也沒有過詐騙電話,但這次騙局就讓王泠損失慘重,詐騙集團是假冒交通裁決所人員,騙王泠有交通罰單沒有繳,接著又有一位王警官告知,王泠帳戶內有180萬的呆帳,財產將被凍結,這時候,王泠就慌了!

  王泠:一聽到凍結這兩個字,就是我曾經親身經歷過的,曾經我幫我弟當保人,我也有被凍結過,加上我好朋友全家人都被凍結中,所以我就陷到那個情境!

  王聽對方指令,分兩次到住家附近的明德郵局匯了70萬,但事後驚覺被騙,已經來不及了!王泠:這個事情比颱風過後蔬菜漲價一兩塊,我覺得來的嚴重,因為這已經危害到我們生活品質。

  這筆錢,還是王泠去年底帶領中華女籃參加亞運,得到銀牌的個人榮譽獎金,卻慘遭詐騙集團輕鬆騙走,王泠已經報案,希望警方幫忙把錢給追回來!(陳美喬 彭志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