誤觸油門車撞麵攤 女童全身燙傷

 / 台北市

  一連兩起新聞因為大人的不當行為,卻害的孩子受罪。先是台北市一名糊塗的父親,戴著四歲女兒去買麵,結果下車沒熄火,又造成悲劇,她的女兒誤觸油門,摩托車爆衝,撞翻熱湯,造成女童全身嚴重灼傷,還在加護病房救!

  麵店的老闆娘指著昨天打翻的湯鍋,回憶意外發生時的情形,雖然大家幫忙用水沖洗,但是小女孩的胸部、背部還是留下嚴重的二度燒燙傷,父親在醫院照顧女童一天一夜後,趁著空檔回家拿女兒換洗的衣物,看到媒體鏡頭突然出現,嚇了一大跳,情緒激動地說,小孩好多了,謝謝大家關心。

  警方調查,廖爸爸把機車停放在小吃攤前未熄火,女童竟奇玩弄機車油門手把,機車才會瞬間加速衝出,撞上前方的小吃攤車,將整鍋燉煮的魯菜撞翻,滾燙高湯、滷白菜、油豆腐等食物全部潑灑而下,剛好灑在女童身上, 造成全身百分之五十的二度傷燙傷,因此這名父親依違反《兒童少年福利法》送辦,其實類似的案例曾出不窮。

  二○○七年八月十二日也是一名騎機車的父親,他將機車停在路旁忘了熄火,五歲兒子調皮要學爸爸騎車結果連人帶車撞翻熱油鍋,小孩被熱油噴的全身,包括臉,四肢嚴重三度灼傷。

  去年十月,因為陳姓婦人騎機車買粉圓,誤催油門扯斷豆花攤的瓦斯管線,引發台北縣板橋四維市場大火,燒毀一棟民宅,造成近兩百萬損失,婦人自己手跟臉部也被嚴重灼傷!

  貪圖一時的方便,一個不注意,往往造成難以彌補的傷害,明明可以避免的傷害,民眾停放機車千萬小心謹慎,意外才不會一再發生。(林裕豐 李中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