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證人反咬 王世堅緋聞逆轉

 / 新北市

  立委王世堅,去年被拍到和女助理上賓館,之後王世堅提出錄音帶表示,是為了聽取選民張瑋津爆料,不過今天張瑋津出面否認,並反控王世堅利用他,要他造假掩蓋婚外情,沒想到事過境遷,王世堅還恐嚇他!不過對此王世堅表示,都是是政治操作,惡意抹黑。

  去年八月份出刊的週刊上,照片清楚拍下立法委員王世堅,開車載著何姓女助理上賓館,在裡頭待了三個小時才離去,不過王世堅召開記者會,提出錄音內容,強調當時和助理上賓館,是為了要聽選民爆料,將誹聞疑雲壓了下來,而當時王世堅所說的選民就是她,張瑋津,事隔一年多,張瑋津出面指出,當初的錄音帶是事後假造的。

  隔了這麼久,才把這件事情重新翻出來講,因為張瑋津這個月16號,被郭台銘包養港星劉嘉玲的報導傳喚出庭,王世堅和報導的時報週刊,都說消息來源就是她,讓張瑋津表示不願意再背黑鍋,加上王世堅又常常對她語帶恐嚇,她才要把事情通通說清楚,願意和王世堅對質,負擔法律責任。

  不過事件男主角王世堅指出,年底立委選舉即將到來,有心人士刻意選在這個時候爆料抹黑,目的是要影響選情,他不願意出面回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