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駕轎車追撞 無辜騎士落河

 / 新北市

  台北市凌晨發生一起重大車禍,一輛酒駕的小轎車為了躲避臨檢,行駛在中興橋的機車道,連續追撞了四個人,其中一名騎士還因此掉落橋下,消防隊出動潛水人員搜尋,到現在都還沒有找到。

  躺在地上哀嚎的是被喝醉酒的駕駛開車撞倒在地上的警察,右小腿嚴重骨折,不過這時候顧不得自己的傷勢,因為第一時間懷疑是蓄意攻擊,趕緊檢查自己身上的槍枝子彈,有沒有減少。

  救護車終於趕到,員警被小轎車追撞竟然是在機車道,原來凌晨在台北中興橋,肇事駕駛為了躲避臨檢,把汽車開在機車道,連續追撞造成三個人重傷,一名騎士掉落橋下,下落不明,而罪魁禍首則在警局搖頭晃腦。

  到了白天,救生員還不放棄希望,和家屬在岸邊希望奇蹟能夠出現,掉落河中的吳姓男子,清晨剛剛下班騎車回家,怎麼也想不到在機車道上遭到汽車追撞,突如其來的橫禍,讓家屬除了傷心也很氣憤。已經天亮了肇事的駕駛,酒都還沒醒,酒測值1.14,貪杯開車的結果,是犧牲一條生命和一個無辜的家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