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禁! 重機上"道" 問題多多

 / 新北市

  550cc以上大型重型機車終於可以行駛快速道路,開放第一天許多車友都急著上路體驗,但發現問題多多,除了在快速道路上要與小客車爭道,險象環生,就連停車也是大麻煩,可以停放重機的停車格不是很難找就是較偏僻,車友擔心上百萬的重機車可能會被破壞甚至被偷!

  快速道路上,一群重機車呼嘯而過聲勢驚人,這是重機開放行駛高架路段,第一時間的畫面。雖然飄著濛濛細雨,台北市的重機車隊共五十多輛大型重機車友,堅持在開放路權首日飆上快速道路體驗快感。藝人張菲頭戴嬉皮頭盔,身穿火焰長靴、搭配龐克外套,騎兩百萬元哈雷重機首亮相。

  晚上的激情過後,白天騎重車可是苦了重機車主。

  包子是標準的重機迷,不畏下雨天路面濕滑的危險,他在車流量大的白天,騎上快速道路體驗飆風快感,但是一上匝道,就要面對與車爭道的危險,許多小客車一不注意,差點擦撞包子的重機。

  安全下了快速道路,包子想要停車卻找不到停車格,繞了半天終於停進高架橋下的汽車停車格,但是安全題令人擔心,他更怕汽車駕駛覺得停車位被搶了。

  汽車停車位停上一輛機車,汽車駕駛也會抱怨車位都已經很難找,又有重機車湊熱鬧,看來開放之後,還是問題的開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