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寶特瓶 65歲拾荒婦打85歲老婦

 / 桃園市

  一個不到一毛錢的空保特瓶,可以讓兩個老婦人打成一團!桃園一名六十五歲從事資源回收的婦人,懷疑八十五歲老婦人偷她空保特瓶,憤而將對方打的遍體麟傷,兩人還鬧上警局,互告偷竊和傷害!


  八十五歲被打婦人:「說這瓶子是我偷的啦!然後我就被她推倒倒下,把我雨傘搶走一直打我!」老婦人拿出寶特瓶裝水來喝,這個空瓶,八十五歲老婦人被認為是偷來的,還被對方打狠狠痛打一頓,全身從手到腳都是傷!

  八十五歲被打婦人:「說這瓶子是我偷的啦!然後我就被她推倒倒下,把我雨傘搶走一直打我!」兒媳婦發現老婦人被打的遍體麟傷,相當生氣,原路走一趟要找打人的婦人!被打婦人媳婦:「太離譜了!只是為了個寶特瓶!」

  雖然只是一個寶特瓶,但是打人的六十五歲李姓老婦人,是看的比什麼都重,從她住的地方看來就知道,她是靠資源回收維生,別人不要的報紙、酒瓶廢棄物,在她的眼中,都是錢。要是真有人偷保特瓶,就等於偷她的錢,她當然生氣要動手打人!

  六十五歲打人李姓婦人:「我們東西被偷,撿的要死要活還被偷,看會不會令人生氣?我說妳老人家偷東西已經不對,還打我!打得贏我嗎?我就搶雨傘打她!」

  雙方的認定完全不同,一個告對方傷害,一個告對方偷竊,為了這不到一毛錢的保特瓶,兩位老人家把加起來一百五十歲的智慧,全給用上了!(記者黃俊杰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