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逼當女工 印尼新娘簡訊求救

 / 台北市

  一名叫安妮的印尼外籍新娘,遭丈夫強逼到工廠當女工,一天工作十六小時,還不給她吃飯,安妮因為差點虛脫失神,左手大拇指被機器切斷。痛苦不堪的安妮,趁機用手機發簡訊給朋友求救,台中警方透簡訊留下的工廠地址,救出虛弱的她。

  警方找到印尼外籍新娘求救的鐵工廠,三層樓高,一層一層搜,終於在頂樓發現被囚禁在房間瘦的皮包骨的安妮。她坐在梳妝台前,虛弱害怕,桌上放的現金,是她被丈夫強逼作鐵工,做的要死要活賺的微薄薪水!警方搜證問他:「一個月四千塊?怎麼這麼少?」

  說微薄,因為安妮被丈夫逼迫一天工作十六小時,做不好還不准吃飯,一個月只給四千塊薪水,安妮一度因為體力不支失神,左手指被機器切斷!安妮:「就是很欺負我,對!很想想回去。」

  帶著球帽,一百五十幾公分的安妮,瘦到只有三十五公斤,雙手指甲藏污納垢變成黑色,痛苦不堪的她利用手機簡訊向朋友求救才讓警方找到,終於解脫。(記者徐培薇、林志輝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