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垃圾堆中 搶救拾荒老婦

 / 南投縣

  南投中興新村有位拾荒維生的七十多歲老阿嬤,因為她兩天沒有和朋友聯絡,親友請來消防隊協助,不過垃圾實在是太多了,堆滿整個庭院,消防隊員只好架起梯子,進入屋內,也驚動了老婦人,她從垃圾堆中爬出來,親友發現老婦人胸部長了腫瘤,趕緊將他送醫急救。

  余姓老婆婆的友人擔心發生不測,請來消防隊員幫忙,由於滿屋子都是垃圾,足足堆滿一層樓高,發出的惡臭味引起在場民眾不舒服,跑到一旁嘔吐。消防隊員架起鋁梯,從二樓爬進去,正要破門而入時,老婦人站在窗前觀望,另在場民眾鬆了一口氣。

  朋友聲聲呼喚,希望罹患精神官能症的老婦人出來,終於過了一會兒時間,老婦人在垃圾堆上頭,用匍匐前進方式和大家見面。

  老婦人朋友說,由於有兩天沒有見到老婦人行蹤,擔心發生不測,才請來消防隊協助,這時才發現老婦人胸部長了大腫瘤,已經滲出血水,幸好發現得宜,老婦人也乖乖就醫,挽回一條寶貴生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