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濟聯絡處氣爆 廚工夫婦重傷

  南投草屯慈濟聯絡處,下午發生瓦斯氣爆意外,兩名正在包粽子的廚工夫婦,可能因為使用瓦斯不慎,引爆起火,猛烈爆炸威力,把整間辦公室都燒黑,廚工夫婦其中一人百分之六十灼傷,情況嚴重!

  熊熊烈焰不斷竄高,火勢猛烈,瓦斯被引爆威力驚人。天花板石塊和木板一直掉落,消防隊員拉水線要衝進去,卻擔心還有下一波爆炸,因為起火點的地方都是瓦斯桶!

  火勢很快控制,消防隊而繼續灑水讓瓦斯桶降溫。起火的慈濟功德會草屯聯絡處的廚房,下午兩名正在包粽子的廚房工人,疑似使用瓦斯不慎,引爆起火!

  受傷廚工:「可能其中一爐火熄了,引別爐的火過來發生爆炸!男子傷勢較輕,不過他的太太全身百分之六十灼傷。緊急手術,目前還沒有脫離險境。還好,草屯消防分隊剛好為在慈濟聯絡處旁邊,立刻出動20多人搶救,10分鐘後控制火勢,讓屋內30多名慈濟人都即時逃出。」(黃炫瑞 吳昭君 楊宗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