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兒子徵婚! 燒雞攤販張貼公布

 / 南投縣

  南投中興新村菜市場,最近出現一則有趣的徵婚啟事,從中國改嫁到台灣的婦人,為遠在河南工作的兒子徵婚,希望娶個台灣媳婦,每天一邊擺攤,一邊幫兒子找對象。

  車水馬龍的大馬路旁,這個賣道口燒雞的攤販,仔細走進一看,除了賣燒雞的招牌外,還多了一塊小板子,上面的內容張貼了一張張男性照片,這不是尋人而是徵婚,原來是嫁來台灣四年的白姓婦人,為了替遠在中國河南銀行上班的兒子徵婚。

  婦人表示,她的父親和許多家人早就在台灣定居,半年前媳婦外遇離婚,讓她動了替兒子找台灣媳婦的念頭,希望兒子可以來這裡陪他,世世代代都能定居台灣,徵婚啟事中除了註明兒子的外型、職業和徵婚電話外,還註明心目中理想媳婦的類型,引來路人的注意。

  一邊賣著河南家鄉的道口燒雞,一邊替寶貝兒子尋覓良緣,62歲的白姓婦人只希望兒子娶個好媳婦根留台灣。(黃炫瑞 徐培薇 林志輝)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