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球砸中胸 婦人告童索賠七萬

  台北縣新莊一名婦人被小男童的軟皮球,不小心擊中胸口,小朋友立刻道歉,但婦人堅持告他傷害,求償七萬元,小朋友還被帶到警局做筆錄。事隔幾天,飽受驚嚇的個七歲小男童,想起來還是忍不住一直哭,嘴裡直說對不起。

  流著眼淚,小男童回憶被帶進警局的畫面,什麼話也說不出來,對被自己不慎砸到的阿姨只有「對不起」這一句話。躲在媽媽的懷抱,男童還是沒有辦法停止哭泣。因為他怎麼也沒想到,不過就是在中庭玩個球,竟然會被抓進警察局。

  事情發生在上個月底,男童用這一組塑膠球棒跟橡皮球,在社區的中庭玩球;一個不小心,球打得太用力,砸中了一名路過的婦人。事後這名婦人跑到醫院驗傷,說自己被男童用球砸傷,造成胸部挫傷,還有急性胃炎,不時還會吐血。因此她堅持對男童提出告訴,並且求償七萬元新台幣。

  而事後,這名婦人也表示會堅持提出告訴,是對男童家長當時處理態度不滿。只是大人的恩怨,賠上的可能是小孩子心裡一輩子抹不去的陰影,這樣的代價,會不會太大。(林承志 翁乾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