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視新聞助圓夢 單親貧童笑開懷

 / 南投縣

  至君希望得到一件小洋裝,華視新聞不但實現她的願望,還要讓她成為耶誕小公主。
其實像這樣的孩子家扶基就有一千多個個案,他們的心願都很小,只是每年愛心損款縮水,家扶希望社會能夠給孩子更多關懷和愛心。

  店員熱情迎接但媽媽上班不能來,喉嚨開過刀又有家暴陰影,至君講話很小聲害羞又緊張。但一看目錄中的小洋裝,眼睛立刻亮了起來。

  選擇五花八門,看對眼的就試穿,試衣任務馬上開始,第一套粉紅小熊。除了洋裝再送上紅綠相間的超可愛Hello Kitty小手套,讓至君開心得笑開懷;戴上事先準備好的白色蕾絲朵髮箍,至君緊張情緒慢慢放鬆;再換第二套,粉紅蝴蝶結,放下頭髮,搭配白色蕾絲襪,看看鏡子,真是愈照愈滿意。再試第三套,學院風粉紅格子裙,雖然會飄飄的裙襬很吸引她,不過英國風黑白點點小洋裝也很不錯。

  換到第四套,試衣服就像在玩遊戲,至君的笑容多了,笑聲也更開朗,躲貓貓、跳格子、轉圈圈,失去平衡跌進了衣服,還是一臉笑咪咪,因為她已經知道自己要什麼了。

  原來這套洋裝的胸前小口袋可以放東西,又有可愛蝴蝶節,怪不得她會喜歡。有了新洋裝讓她從店裡玩到店外,就連會唱歌跳舞的耶誕老人,也沒放過。耶誕樹上當然也有新鮮事。

  終於終於,至君有了小女生該有的笑容和爽朗笑聲,手舞足蹈美夢成真,這一刻她就是被捧在手掌心上的小公主。(何佩蓁 陳君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