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場地滑 女子摔傷險丟工作

  在台中有一名陳小姐,因為賣場清潔液外漏,地面濕滑,她當場滑倒摔傷,造成尾椎骨折,四個月來都不能久坐,整個生活大亂,還差點丟了工作。受害人求償二十多萬,大賣場業者只願賠償十五萬,這位陳小姐轉而向消基會申訴,但是協調多次還是沒有共識,消基會痛批大賣場罔顧消費安全。

  儘管外觀看不出任何的傷,不過陳小姐拿出X光片,證實那次的摔跤,幾乎摔掉他的下半生!回想當時,意外就發生在大賣場的走道上。

  賣場的清潔意外漏導致摔跤,四個月來因為摔傷造成的尾椎骨折,陳小姐看遍中西名醫,只能像這樣站著,不能久坐,老闆還差點不要他。

  業者強調這是個案,一切交由保險公司處理,讓陳小姐很委屈,一狀告向消基會。

  根據消保法,賣場屬於公共空間,有義務提供安全的環境,如果雙方談不攏,消基會不排除協助陳小姐,依過失傷害和消保法等相關規定,向法院提出民事和刑事的訴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