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板車攔腰撞 四騎士慘遭輾斃

  台中沙鹿發發生重大死亡車禍,一輛拖板車疑似煞車失靈,下坡路段失控闖紅燈,一路攔腰橫向衝撞四輛綠燈直行的機車,四名機車騎士都不幸死亡。警方追查,發現肇事駕駛是新手上路,才到職一個月就發生撞死人意外。

  監視器拍下,紅燈了,卡車停在路口,突然間肇事的藍色拖板車就衝了過去,零件都被撞飛;再看一次,速度快的讓人來不及反應,下一秒,拖板車四輪朝天翻覆在路旁,被他撞的機車通通支離破碎,四名機車騎士慘死輪下,其中一人剛從靜宜大學畢業,家屬情緒崩潰。

  現場留下長達兩百公尺的煞車痕跡,這名目擊的男子剛騎車路過,差點被撞,嚇得魂飛魄散。

  原來拖板車疑似煞車失靈,從中興路衝下來,先在加油站和卡車擦撞,失控後剛好路口綠燈,雙向直行的機車四輛直接被輾過,拖板車最後翻覆,而駕駛成了唯一的倖存者。

  二十八歲的駕駛撕裂傷意識清楚,他才剛入行一個月,還是新手,更糟的是只能承載三十二噸的拖板車,卻超載到四十五噸,明顯違規;人為疏失加上中興路下坡路段,煞車失靈,讓四個家庭不幸破碎。(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