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位癌友旋轉 締造金氏紀錄

 / 台北市

  連續一個小時不停的旋轉,相信頭一定很昏,可能連站都站不穩。但今天有兩百零四位癌症病友,他們辦到了,還創下金氏世界紀錄最多人同時旋轉的紀錄。

  音樂聲中,每個人神采奕奕,掛著笑翩翩起舞。一百位癌症病友,一百位志工,兩百個人旋轉一小時,當音樂停止,也創下金氏世界紀錄。

  感動的那一刻,有人和家人相擁哭泣,因為走過癌症病痛還能創紀錄,真的很不容易。一般人轉個幾圈就頭昏眼花,但是他們足足轉了一個小時,一般人覺得不可思議,但是罹患直腸癌的謝先生,最高紀錄可以轉上五個半小時。

  透過這種旋轉氣功,癌症病友他們增加運動量也增強體力,更重要的是,他們相互扶持,彼此鼓勵;像是七十歲的阿好姨,因為肝癌切除了肝膽腎,沒有死,讓他轉換念頭,決定要好好活下去。

  鼓勵更多癌症病友也要勇敢走出來,旋轉中他們拋開病痛,轉出精采人生,更要把這份對生命的熱愛轉出去。(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