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艦案再開庭 曹興誠浪費時間

 / 台北市

  聯電被指控違法投資中國和艦科技,榮譽董事長曹興誠等人,去年一審被判決無罪,不過檢方上訴後,今天早上高院首度開庭,曹興誠在庭上對檢方表達不滿,強調證據不足,卻堅持還要上訴,是浪費大家的時間。

  聯電榮譽董座曹興誠,上午十一點左右結束開庭,在助理陪同下走出高等法院,臉上掛著自信的笑容,不過面對媒體,對於和艦案進入二審態度很低調。

  法庭外什麼都不說,不過在庭內可沒有這麼客氣,聽到檢察官申請鑑定證據,曹興誠相當不以為然,認為檢方連有沒有犯罪都搞不清楚,當初根本證據不足,浪費大家的時間。曹興誠因為聯華電子被指控違法投資和艦科技遭到搜索,檢方認為聯電將資金和人才間接轉移到中國,違反相關投資規定。新竹地方法院去年十月一審判決無罪,也讓曹董信心更加堅定,不過高院法官二審會不會維持相同的判決,不只曹興誠關心,其他有意投資中國市場的產業界龍頭,也很關切。(尤淑嬿 葉子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