虐待綠蠵龜 被罰動物園勞動!

  海巡署有兩名阿兵哥虐待保育類動物綠蠵龜,不只跨坐在綠蠵龜背上,還作勢要咬綠蠵龜。而照片曝光之後,阿兵哥現在被檢方起訴了。檢察官指定,這兩名被告去壽山動物園照顧動物,勞動服務一百六十小時!

  把綠蠵龜當馬騎,還作勢要把小綠蠵龜吃下肚,兩位海巡署南沙指揮部阿兵哥,作壞事還拍照留念,放在網路上,明顯違反野生動物保育法的後果是被檢察官起訴,還要到動物園報到去。

  實際到兩名阿兵哥將要報到的壽山動物園關愛園區去看看他們得面臨什麼考驗,壽山動物園員工表示,這裡沒有綠蠵龜,倒是有凶狠會咬人的鱷龜,還有會四亂竄的小烏龜。照顧流浪動物六年經驗的動物園員工,說希望阿兵哥可以學學怎麼對動物有愛心。

  除了烏龜,還有流浪的大球蟒,毒性超強的雨傘結,和一大票活蹦亂跳的台灣獼猴要伺候,兩名阿兵哥將要在假日來報到,勞動服務內容就是要照顧好這些可愛的小動物,檢察官真的是用心良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